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马晓伟出席

2021-06-22 08:0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樊成柱

  6月20日下午,黄山市“双招双引”重点企业启迪控股洽谈会在屯溪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兼启迪南方总部总裁、启迪科技城集团总裁马晓伟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主持。

  凌云、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晓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黄山市基本情况和投资优势。凌云指出,黄山是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城市,拥有文化、旅游、自然、生态多重独特优势,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交通能级持续提升,更加紧密镶嵌在中国最富庶的长三角,空间、经济、生态、文化、美学“五大价值”,正被重新发现、重新构建、价值重估,投资黄山就是投资未来。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黄山正主动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大力实施“开放+创新”,深耕“科创+产业”,坚定“旅游+生态”,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对接大上海、持续加强与杭州都市圈合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深入推进“四千工程”,努力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社会价值。启迪控股作为规模领先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团,与黄山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深度广度,精准有效对接重点领域、主导产业项目、高端人才等,吸引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黄山。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放大政策撬动集成效应,提供全生命周期便利服务,确保对接项目快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马晓伟表示非常看好黄山的发展前景,将发挥平台作用,链接优质资源要素,全方位加强对接合作,结合黄山资源禀赋,认真谋划项目建设,为黄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启迪控股相关企业针对新基建、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大健康、环保及新能源、数字、新材料、文创体育、科技城及科创八大产业板块与我市进行了对接交流,后续还将进一步深入区县、园区实地考察、沟通对接,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