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纪念黄山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2021-06-22 08:0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叶有辉

  6月21日上午,纪念黄山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市委市政府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凌云作出批示。市领导范荣晖、朱策、张明、徐健玲、徐玉宝出席会议。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作市关工委工作报告。

  30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关工委悉心指导下,在历届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全市关工委组织从无到有,逐步发展到遍布城乡的1600多个基层组织、1.9万余名“五老”队伍,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满腔热情投身青少年培养教育事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物,值得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对标看齐。

  会议强调,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深化思想引领,培养更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做好教育关爱,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组织保障,奋力续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会上宣读了省关工委贺信,表彰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全市“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