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黄山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28 08:36:18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樊成柱   

  6月27日上午,黄山市委书记凌云赴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研督导,视频调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领导杨龙、张正竹参加。

  在认真听取全市和各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汇报后,凌云指出,加快疫苗接种是事关疫情防控的重大任务,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有力举措。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高效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我市接种任务,尽快形成人群免疫屏障。要压紧压实责任,市疫防办要强化调度、科学统筹,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广泛组织发动,科学精准调度,有序做好属地疫苗接种工作,健全并落实相关责任制和追究制。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的主动性积极性,准确掌握人员外出或在外地接种信息,提高接种意愿,确保应接尽接。要安全规范接种,严格落实疫苗全流程管控措施,严格执行接种规范和流程,重视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人员引导及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受种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黄山经济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黄山风景区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