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宣布开工令

2021-08-02 08:2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叶有辉

  7月31日,2021年全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黄山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在黄山区太平经济开发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二期)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宣布开工令。市领导杨龙、叶正军、金涛、胡黎明,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出席。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涵盖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生态民生、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分别是黄山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二期)项目、屯溪区国龙大酒店项目、徽州区红色文化旅游(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程项目、歙县健奥体育广场项目、休宁县环月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黟县悦慢澜亭项目、祁门县CNC精密加工生产项目、黄山经济开发区年产1万吨工业锻件项目,总投资1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

  金涛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力、重要引擎,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提供新支撑。要在项目建设、落地开工上持续用力,紧盯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重大活动签约项目,加快工作进度,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推动新上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快投产,加快形成梯次推进、滚动实施、实干实效的项目建设良好格局。

  要在项目谋划、“双招双引”上精准发力,紧盯国家和省里的投资导向及重点领域,深度谋划编制一批项目,聚焦重点区域、大强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招引更多黄山所需发展急需的好项目好企业,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产业体系。要在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上尽心竭力,深入实施“四千工程”,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大力实施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各类市场主体与我们一同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的征程中再谱新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