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衡宽国际集团吴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1-08-24 08:0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8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衡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朱策参加。

  凌云对吴苏一行表示欢迎。她说,黄山是安徽窗口、中国名片。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交通能级持续提升,黄山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时空距离实现革命性重塑,黄山发展迎来了新风口、站上了新赛道。当前,黄山正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对接大上海,持续加强与杭州都市圈合作,积极对接珠三角,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全力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面向“十四五”,黄山的投资价值和发展优势日益彰显,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交流,加强在电竞、文创、科创等方面合作,共同打造皖港澳城市会客厅,链接全球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吴苏介绍了衡宽集团基本情况,表示绝不错过黄山的“十四五”,将发挥集团优势,结合黄山城市、空间、产业定位开展务实合作,引荐更多优质资源、项目、人才,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