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与休宁县政府 黄山城投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凌云出席签约仪式

2021-08-27 08:1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8月25日下午,合肥市建投集团、休宁县政府、黄山城投集团三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屯溪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合肥市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勤航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主持。

  凌云对陆勤航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黄山是长三角南翼门户、皖浙赣闽四省通衢,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交通能级持续提升,黄山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时空距离实现革命性重塑,黄山发展迎来新风口、站上新赛道。当前,黄山正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对接大上海,持续加强与杭州都市圈合作,积极对接珠三角,深化与大湾区合作,打造皖港澳国际会客厅。希望合肥市建投集团充分发挥在产业投资、城市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进一步扩大合肥都市圈辐射带动作用,引荐更多产业项目落户黄山,促进黄山科技创新和战新产业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各方面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陆勤航表示,合肥市建投集团将深化与黄山交流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把信任、理解、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打造区域合作的成功典范。

  根据协议,合肥市建投集团、休宁县人民政府、黄山城投集团将本着“相互信赖、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化产业、城市建设运营、人才资源、党建等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推动两地三方“双城”建设蓬勃发展,共同打造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合作示范区。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