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全市重大项目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孙勇出席

2021-08-30 08:0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8月28日上午,黄山市重大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对计划开工和新签落地重大项目进行集中调度。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对照申报10月份省集中开工主会场要求,进一步分析原因、解决问题,倒逼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以顶天立地的大项目、源源不断的好项目推动崛起赶超,奋力开创黄山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领导杨龙、朱策,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出席会议。

  凌云强调,以更大力度抓投资,牢固树立系统思维,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和当前工作,深入盘点梳理,整体谋划推进,坚定不移地上项目、促投资,确保新增项目不断档、有效投资再提速。以更快速度抓项目,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战场,面向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特别是“一把手”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做到交作业、见成效。以更高强度抓服务,推动各级各部门形成合力,每周一会商、两周一协调、每月一调度,在排忧解难上下功夫,在严督实查上见成效,全力以赴为项目清障开路。以更强频度抓宣传,紧盯具有徽州特色、彰显黄山亮点的优质项目,持续扩大宣传影响,切实增强现有项目的感召力号召力,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产业项目落户黄山,着力营造项目攻坚的浓厚发展氛围。

  孙勇要求,项目建设要全面快起来,狠抓计划项目开工、在建项目进度、签约项目落地,全面梳理摸排,加强跟踪对接,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双招双引”要全面动起来,瞄准主导产业,充分运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平台作用招大引强,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对上争取要全面跑起来,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全力以赴谋划一批优质项目,确保项目储备数量充足、质量过硬。同时,要强化服务保障,建立会商机制,加强督查调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实作风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投资促进局、各区县、黄山经济开发区、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市卫生健康委分别汇报相关情况。

  黄山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委书记或区县长,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党工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市直和驻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