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宣布开工令 孙勇讲话

2021-08-30 08:07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8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黄山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屯溪区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宣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讲话。市领导杨龙、朱策、张正竹、胡黎明,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出席。

  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项目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孙勇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稳住投资“基本盘”、培育经济“增长点”、注入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是拉动即期增长、积蓄发展后劲的关键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聚力“双招双引”,千方百计招项目引人才,坚持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推深做实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全面提升“双招双引”的质量和效益。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平台招商、以商引商、基金招商,吸引更多龙头企业、重大项目、高端团队加速向黄山集聚。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项目促进度,严格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集中开工”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强分层分类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顶格战法,尽心尽力帮项目优环境,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深入实施“四千工程”,加快构建“多链协同”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发展生态,切实以“零距离”服务护航“零阻力”建设,以“高水平”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支撑、注入强劲持久动力。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9个,涵盖工业、文旅、医疗卫生、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分别是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市高新区伴手礼文创园暨食品加工项目、屯溪区黄山不夜城项目、黄山区麻川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徽州区年产84万平方米LVT塑胶挤出地板项目、歙县海天壹号院商业综合体项目、休宁县溪口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黟县朴蔓农旅综合体项目、祁门县芯微电子二期项目,总投资1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亿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