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让更多创意种子扎根黄山茁壮成长

中安在线    2021-09-01 08:10:56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8月30日下午,以“创意黄山青春Young”为主题的黄山市青年创意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在市城展馆举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共话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之路,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意创新创业实践,为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市领导罗建华、徐德书、陆群、杨龙、朱策、张明、任生、程红出席活动。

  在黄山青年创意主题展区,市四套班子领导共同为主题展启幕。随后召开座谈会,9名青年创业代表带来创意黄山青年说,用新颖的表达方式分享创业故事。

  座谈会上,凌云指出,黄山呼唤创意,创意是经济发展模式的创新,黄山与生俱来就是一座创意之城、梦想之城,我们正聚力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全面推进“创意黄山”建设,通过创意的火花迸发创新的力量、激发创业的动能。创意呼唤青年,青年是城市发展未来,未来是创意经济时代,希望青年敢于追梦、勇于创新、勤于发现、善于表达,传承徽商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宣传黄山、推介黄山,善于运用市场逻辑和资本力量,树立创意思维、捕捉创意灵感,让创意产生效益,让智慧带来实惠,引领带动更多青年创新创业,成就黄山城市最美风景线。青年呼唤关爱,唯有深爱青年、真爱青年,才能在成就青年的同时成就黄山。我们将高质量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出系列青年人才支持政策,筹建长三角、珠三角“人才飞地”,厚植“开花结果”的土壤,形成“苗木葱茏”的环境,让更多创意的种子扎根黄山这片沃土,沐浴阳光雨露茁壮成长,让广大青年在黄山舒心、安心、放心发展,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孙勇表示,听了9名青年代表的分享,欣慰地看到了青年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看到了黄山奋力崛起、奋发赶超的希望所在、底气所在。希望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大发展,主动融入大格局,持续推动大创新,大力发展新产业新经济新技术新业态,创出一番新作为。勉励大家要做有信念、有本领、有品德、有担当的“新青年”,让青春之花在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中尽情绽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青年创意创新创业,持续优化政策、创业、生活环境,真正把黄山打造成为青年创意创新创业的热土沃土。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