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新华社安徽分社副总编辑杨玉华举行工作会谈

2021-09-02 08:1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9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与新华社安徽分社副总编辑杨玉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并接受采访。市领导张明参加。

  凌云对杨玉华一行来我市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并从城市定位、交通区位、“双招双引”、创意创新、“四千工程”等方面介绍了黄山发展情况。她说,人才是第一资源,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黄山文化、生态、自然、旅游“四大优势”叠加,空间、经济、生态、文化、美学“五大价值”凸显,站上发展新风口的黄山已经成为天下英才的大舞台。我们正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面落实“大人才观”,以开放的姿态、包容的心态、博大的胸怀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扎根这片创意创新创业的热土。希望新华社安徽分社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宣传黄山、推介黄山,让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黄山。

  杨玉华表示,黄山是资源宝库,更是新闻富矿,将加强宣传策划,讲好黄山故事、传播黄山声音,助力提升大美黄山美誉度和影响力。·刘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