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征求对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2021-09-16 08:0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9月15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杨龙、张明参加。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凌云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她说,各位老干部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既有顶层设计又有底层逻辑,体现了对黄山发展的赤诚之心、对市委工作的真诚关心,备受鼓舞、备受启发。市委将认真汇总整理,积极研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真正使党代会报告成为一个符合上级精神、切合黄山实际、反映全市意愿的指导性文件。

  凌云强调,过去五年黄山各项事业取得显著进步,发展成就令人瞩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其中更凝聚着各位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站在“十四五”新起点的黄山,进入重要战略机遇期、处在崛起赶超新风口、迎来大有可为新阶段,将推进“开放+”,深耕“科创+”,坚定“旅游+”,倾情倾力打造山水人文之城、创意创新之城、开放枢纽之城、青春活力之城、美丽幸福之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心系黄山发展、支持黄山建设,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市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委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上,杨龙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汪明裕、叶枝光、张脉贤、杨立威、马端森等老干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科学到位,描绘前景催人奋进,部署任务指向精准,是一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产业发展、“双招双引”、文化传承、教育卫生、文明城市、人才强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