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09-17 08:0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9月15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龙、张明参加。

  凌云代表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给予市委和全市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考,提出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进一步把党代会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凌云指出,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交通能级持续提升,黄山进入了重要战略机遇期,处在崛起赶超新风口,迎来大有可为新阶段。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把报告擘画的美好愿景一步步变为生动现实。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一战线工作,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携手开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杨龙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民盟市委主委徐荣华、民建市委主委方颖、民进市委主委万国庆、农工党市委主委毕普民、致公党市委主委洪祖根、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吴灵强、市知联会会长叶长荫、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周丽华、市工商联副主席柯伯发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工作切实可行,令人耳目一新,是一个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契合黄山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大家还就文化传承创新、打造高端服务业、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强化人才招引、推进创意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