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凌云主持

2021-09-18 08:22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9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方案和全会决议(草案)、市第七次党代会有关事项;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确保两个报告符合上级精神、切合黄山实际、反映全市意愿。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责任落实,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会风会纪,确保把党代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全域平安创建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风险研判,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监管力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强化假期应急值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抓实重点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全力支持新安医学传承创新发展,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