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王宝陈新见证签约

2021-09-22 08:15       来源: 黄山文明网       作者: 刘晨

  9月18日上午,黄山谷捷散热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上市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屯溪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赛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新,市领导杨龙、张正竹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孙勇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参加。

  凌云向与会的投资方、上市服务商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站在“十四五”新起点,黄山进入重要战略机遇期、处在崛起赶超新风口、迎来大有可为新阶段,此次签约对黄山进一步用好市场逻辑、资本力量赋能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方精诚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加速谷捷上市培育、产能提升及产业链整合,助力企业加快成长、做大做强。期待赛格集团、国元证券等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发挥平台优势,链接国内国际优质资源资本,帮助引进优质项目,让更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黄山,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事解难,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

  现场,赛格集团、上汽科技基金、黄山供销集团及黄山谷捷公司共同签订谷捷公司增资扩股协议;黄山谷捷公司、国元证券公司、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及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共同签订谷捷公司上市服务商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黄山谷捷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冷散热器设计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10年来,在黄山供销集团的支持下,谷捷公司水冷锻造工艺研发取得突破,制造水平跃居全球领先水平,跻身上汽英飞凌、博世、日立等世界知名品牌供应商,近3年经营业绩呈倍增趋势,成长为黄山供销集团制造业板块重点骨干企业。此次增资扩股后,黄山谷捷公司注册资本将增至1715万元,引进资金1.15亿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