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宣布开工令

2021-09-26 08:1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正值全市瞩目的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之际,9月25日上午,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暨2021年全省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黄山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屯溪区九龙低碳经济园区法哲罗生物科技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宣布开工令。市领导杨龙、朱策、胡黎明,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出席。

  朱策指出,项目建设是牵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牛鼻子,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能。要紧盯目标开足马力建设项目,以本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四季度施工黄金期,坚持清单化管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逐个项目分层分类调度,确保应开尽开、待建快建,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完成年初既定目标。要对标先进提升能力服务项目,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四千工程”,强化全要素保障,提速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要聚焦定位发挥优势招引项目,坚定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信心决心,高起点规划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积极参与区域分工协作,顺着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供应链招大项目、招好项目,强化签约项目的跟踪问效、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抓一个成一个,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涵盖生物医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领域,分别是屯溪区法哲罗生物科技项目、黄山区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利用工程项目、徽州区锦峰TGIC产品技术升级改扩建项目、歙县徽州怡园文旅综合体项目、休宁县汽车电器配件制造产业园项目、黟县东榕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祁门县祁红科技孵化园项目、市高新区徽味鲜食品生产配送中心项目,总投资1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亿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