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2021-09-26 08:1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叶有辉

  9月25日上午,黄山市领导凌云、罗建华、徐德书、陆群、杨龙、朱策、吴培清、张明、任生等先后来到屯溪区、歙县、黟县、黄山区、休宁县、祁门县、市直第一、市直第二及徽州区代表团会场,亲切看望各位党代表,向大家表示欢迎和敬意。市领导勉励大家要扛责在肩,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确保开出好风气、形成好报告、选出好班子,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凌云说,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总结好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研究描绘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代表是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杰出代表,肩负着我市全体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希望大家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报告,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辉。要开出一个好风气,在换届中营造与黄山自然生态相媲美的政治生态,确保大会风清气朗、圆满成功;形成一个好报告,讨论好、修改好、完善好党代会报告,使报告成为大家的共同愿景和行动纲领;选出一个好班子,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号召力、执行力,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勇毅向前,以奔跑者、追赶者、奋斗者的姿态,加快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而努力奋斗。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更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大会要求,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