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督查假日旅游、维稳安保、项目建设时强调

2021-10-08 08:1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10月5日,黄山市委书记凌云深入中心城区和黄山经济开发区督查调研假日旅游、维稳安保和项目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副市长程红、伍春宏参加。

  凌云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认真听取110接处警及统一指挥调度机制运行情况汇报,通过大屏幕现场调度检查部分执勤点。她强调,黄山作为旅游城市,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量大,安保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体公安民警要扛起职责使命,发扬不怕苦累、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毫不放松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完善警务站等设施布局,提高街面见警率,全力以赴护万家灯火、守一方祥和,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市民游客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环境。

  在黄山不夜城,凌云详细了解旅游接待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要强化创意赋能,围绕激活夜间经济,进一步丰富时尚化多元业态,大力培育适宜各类人群特别是年轻人的夜游内容和消费场景,不断提升旅游过夜人数和综合效益。要树立长远眼光,进一步创新运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增强旅游发展动力和活力。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安全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凌云还调研了黄山富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GW光伏太阳能组建、黄山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和黄山市昱城学校分校等项目建设、生产、运营情况。她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要做到提质提效,注重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坚持对建设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理,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强化服务保障,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黄山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屯溪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