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重要指示

凌云看望并讲话 孙勇肖善武路海燕出席

2021-10-15 08:0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朱西敏

  10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我市组织市级老干部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凌云亲切看望老干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领导罗建华、张明、叶建强等参加或陪同考察。汪明裕、叶枝光、张脉贤、杨立威等市级老干部参加。

  老干部们实地考察了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对我市文物保护利用、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

  凌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老年人送上美好祝愿,并从“今年怎么样、形势怎么看、今后怎么干”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激发创意创新,持续强化“双招双引”,纵深推进“融杭接沪”,深入实施“四千工程”,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延续向好向上态势。站在“十四五”新起点的黄山,进入重要战略机遇期,处在崛起赶超新风口,迎来大有可为新阶段,区位独特、交通独优、资源独秀“三重优势”更加凸显,正以黄山和徽州两个顶流IP,不断刷新外界固有的认知和印象,多元价值正被外界重新发现、重新构建、重新估值。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这一目标,倾情倾力打造山水人文之城、创意创新之城、开放枢纽之城、青春活力之城、美丽幸福之城,把崛起赶超的愿景变成现实发展的风景。

  凌云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黄山的成绩得益于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黄山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持续关心支持黄山发展,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重要指示,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老年人安享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