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周洪宇等举行工作会谈

2021-10-18 08:0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与出席陶行知诞辰130周年纪念会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原常务副会长周洪宇,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原常务理事、湖北省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余子侠,陶行知先生曾孙、上海陶行知纪念馆副馆长陶侃等嘉宾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参加。

  凌云对出席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她说,黄山是徽文化的发祥地,徽州历来崇文重教,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在这里出生、成长。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精神,传承弘扬陶行知先生教育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与各位专家学者携手,推进学陶师陶研陶践陶,让徽州教育在新时代再放异彩。

  周洪宇等与会嘉宾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探索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当代价值,助力黄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