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赴黄山区督查调研太平湖流域局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2021-10-21 08:3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10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赴黄山区督查调研太平湖流域局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太平湖流域局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加速转化。市领导杨龙、朱策参加。

  在太平湖,凌云来到部分整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她强调,要持续推进整改,坚持一抓到底、动真碰硬的作风,科学评估、精准实施,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真正让群众看得到成果、感受到变化。要强化综合治理,抓紧编制相关规划,一体推进拆除、修复、保护工作,真正还湖于民、还绿于民、还生态于民。要着眼长远发展,以环保整改为契机,提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走进黄山毛峰集团立顿茶叶生产基地,凌云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目标。她指出,黄山生态优质,茶业大有可为。要坚持创新发展,用现代经营、现代技术、现代管理做深、做透、做足茶文章,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把产量做成产值,把产值做成效益,增强黄山茶产业的市场竞争力。要发挥龙头作用,把地区茶叶资源和立顿品牌优势深度融合起来,全方位带动产业提质、茶农增收,真正实现引进一个名企、带动一片基地、提升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要深化驻企服务,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及时做好土地、金融、人才等要素保障工作,真正为企业发展撑起一片艳阳天。

  黄山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