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肖善武路海燕出席

2021-11-19 08:4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11月18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等,传达了中央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部分市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凌云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紧密结合黄山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凌云强调,要以严肃的政治态度深化学思践悟。要学得深入,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讲得精彩,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推出一批形式多样的专题报道,深入基层开展“举旗帜·送理论”系列宣讲,结合实际以全新表达讲好黄山故事、传播黄山声音,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可亲可爱可敬的新黄山。要做得务实,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扣黄山实际研究谋划具体举措,更加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更加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凌云强调,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抓好当前工作。抓好当前、干在当下,是对全会精神最好的贯彻。要对照年度目标逐个盘点、强化调度、狠抓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争先进位,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高分答卷。要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树立“项目为王、投资为上、招商为要”理念,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双招双引”,深度“融杭接沪”,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要统筹兼顾,维护好社会稳定,守护好防疫成果,保障好民生福祉,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