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与上合组织秘书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中安在线    2021-11-22 08:49:14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11月20日晚,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外办主任雍成瀚,市领导杨龙、程红等参加。

  凌云对诺罗夫一行来黄参加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表示欢迎。她说,黄山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城市充满活力和生机。上海合作组织是有威望、有影响力的地区性国际组织。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推动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间经贸、人文、产业、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诺罗夫表示,期待与黄山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展深化与上合组织成员国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