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肖善武路海燕等在黄山市视频分会场出席

中安在线    2021-11-24 08:16:06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我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在各地市以视频方式进行。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县巡察第一指导督导组组长沙奇志,市委常委,黄山军分区政委,黄山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其他副市级负责同志等在我市视频分会场出席。

  肖培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对各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指导意义。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广泛开展宣传,结合黄山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深化阐释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