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指出

2021-12-02 08:1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12月1日上午,黄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统一战线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市领导张伟、程红,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凌云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既对未来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也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重要法宝作用,努力为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要聚焦学深悟透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服务大局展现统战担当,找准结合点、选准突破口,担当“双招双引”主力军,注重发挥工商联、海外人士联谊会、商协会等作用,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为推动黄山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聚焦完善格局加强党的领导,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抓手,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各方面落实好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