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黄山市首开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

凌云王甄讲话 孙勇致辞 李陈续汪枫等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1-11 08:12:25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1月10日下午,黄山市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在屯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市成为省内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的首个市。市委书记凌云,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致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范荣晖,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陈续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等出席签约仪式。

  凌云对安徽日报报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黄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我们与报业集团有着共同的责任、情怀和梦想,期待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更多传播黄山,展现黄山的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把更多的黄山好经验、好故事推向全省全国、推向世界;更多指导黄山,完善省报带市报、市报学省报的良性互动机制,帮助我市宣传媒体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多推介黄山,链接中央媒体、海外媒体等,架起黄山与全国全球对话交流的纽带,吸引更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黄山。希望持续深化名山名报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报地互访、活动联办、项目共推、选题联动,共同创办智库,积极建言献策,拓展非报产业,做好旅游营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报业集团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保障、做好服务。双方携手同行,共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王甄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各媒体各平台优势,加强宣传策划,一体化推进传播格局再造,全方位推进省市媒体融合,多层次推进文创交流合作,在机制共建、品牌共推、宣传联动、活动联办等方面加油加力、务实创新,共同讲好黄山故事、唱响黄山声音、提升黄山形象,把黄山名片擦得更亮,把黄山品牌叫得更响,共同为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媒体力量。

  孙勇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标志着我市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打开了新局面,期待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山,充分发挥省级媒体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高频率宣介黄山优势,多视角反映黄山亮点,全方位介绍黄山特色,充分展示一个更加立体真实全面、可亲可爱可敬的新黄山,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书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黄山篇章汇聚更多正能量。

  仪式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黄山旅游股份公司分别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所属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徽法制报及安徽日报广告中心就加强文旅宣传、外宣大数据服务、打造全省首个市级政法融媒体中心、“安徽人游黄山”主题宣传营销等方面签署具体合作协议。

  会上还为“天都风”全媒体工作室、“新安眼”融媒体工作室揭牌,两家工作室分别由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及黄山日报、黄山广电台记者和黄山学院师生共同组成。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有关部门、所属有关媒体和我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