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2022-01-12 08:1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等先后来到屯溪区、黟县、徽州区、休宁县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向大家表示欢迎和问候,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凌云说,这次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团结全市人民力量,汇聚广大群众智慧,加快推进全市创意创新、崛起赶超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是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杰出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集中精力、聚精会神,讨论好、完善好报告,使之成为全市人民2022年及未来五年的共同意志和行动纲领;选出一个好班子,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号召力、执行力,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朝着共同的目标和梦想一起往前闯、一起向未来;开出好风气,严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在换届中营造与黄山自然生态相媲美的政治生态,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向上、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负人民重托。

  市领导朱策、任生、张伟、毕普民、汪义生、徐健玲一同看望。

  本报讯记者祁俊报道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先后来到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歙县、驻军、黄山区、祁门县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

  每到一处,孙勇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说,今年的市两会是我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要求部署,精心谋划推进未来五年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及今年各项工作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积极发挥聪明才智,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多提高质量和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讲政治、讲大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认真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令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服从会议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圆满完成本次会议各项任务贡献力量。

  市领导范荣晖、张明、叶建强、项金宏、陆群、李高峰、黄仁麟等一同看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