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参加歙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2022-01-13 08:1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在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歙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就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新安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教育改革发展、文化传承创新、工业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凌云说,和大家感受一样,《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饱含情怀的好报告,只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定能如期实现。

  凌云对歙县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一年。希望歙县把工作标杆拉得更高,自觉在全省及长三角大格局中找坐标、找位置、找方向,始终以一种不服输的劲头、勇当一流的状态抓落实,有一必争、有冠必夺,奋力起跳、奋勇争先,努力创造更大成绩。要狠抓项目建设,以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和“十大行动”为抓手,坚持项目为王、投资为上、招商为要,强化“双招双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厚植绿色优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新安江生态补偿试点改革向新安江—千岛湖生态保护补偿试验区升级拓展,深化上下游全方位合作,拓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高质量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建设高气质现代化文化旅游名城。要全力改善民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落实行动,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狠抓作风建设,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和战斗欲望,时时在状态、事事见担当、人人有专长,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下深水、挑重担,在干事创业中锤炼自我,在攻坚克难中提升自我,夙夜在公、紧抓快干,以各项工作的高分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