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参加黄山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2022-01-14 08:1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来到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黄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熊伟、谷明、徐明、程虹、陈贞、方邡、罗毅力等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契合黄山发展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支持小微企业、旅游业态升级、乡村产业振兴、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凌云对黄山区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黄山区广大干群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砥砺奋斗,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对标一流,拉高工作标杆,展示新形象,按照“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的标准要求,强化顶层设计,做好系统谋划,奋力起跳、奋勇争先,把独特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同时结合“两高一场”环境整治,下足“绣花”功夫,实施微改造、精提升,全面提升生态品位和城市形象。要攻坚克难,厚植绿色优势;塑造新空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太平湖“多规合一”为契机,加强科学管理,切实把好山好水保护好,树立世界眼光,瞄准国际一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推进东黄山国际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开发高品质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奋勇争先,狠抓作风建设,再创新佳绩,自觉在全国和长三角大格局中找坐标、找位置、找方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始终以一种不服输的劲头、勇当一流的状态抓落实,精心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和“十大行动”,比拼工作状态、比拼责任担当、比拼为民情怀,加快把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实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