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2022-01-17 08:1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关于市县联动组建“双招双引”小分队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组建小分队联动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黄山崛起赶超的必然要求,是锤炼发现干部的有力举措。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市县联动,形成压力传导机制,让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手上有任务,广泛发动各方面力量,进一步形成“双招双引”浓厚氛围。要强化担当、主动出击,把“四千工程”与“四千精神”融合起来,引导干部在“双招双引”中进一步增强干事本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双招双引”实现大突破,持续激发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状态和豪情。要明确方向、精准发力,通过建立“双招双引”政策审定领导小组等方式加强项目把关,聚焦九大新兴产业和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引进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做好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考核评价,确保“双招双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