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张西明参加黄山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2-01-19 08:23:03   来源: 黄山日报    刘建军   

  1月17日晚,在合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黄山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西明到会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市长孙勇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立足黄山实际,先后就会展经济建设,企业人才引进,民办教育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西明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顺应全省人民期盼,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张西明充分肯定去年以来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黄山市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有效化解各类不利因素,干出了一番新业绩、闯出了一番新气象,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张西明强调,新的一年,黄山市要紧扣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以“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主动对标长三角,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黄山资源禀赋独特和文化积淀深厚优势,持续推动徽文化赓续发展、传承创新,努力让珍贵的徽州文化留下来、活起来。要把准城市定位,按照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目标,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人制宜,尽快走出一条符合黄山实际、符合群众意愿的发展道路。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