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时强调

2022-01-25 08:2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道德模范、老干部、专家人才、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体,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困难问题,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杨龙、陆群、徐德书参加慰问。

  凌云首先看望了专家人才刘建哲、甘而可,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经营管理和技艺传承等方面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实干精神,抢抓机遇,不断钻研,在工作中再创佳绩,为黄山发展再立新功。她强调,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营造最优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凌云慰问了全国劳模姜林和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俞细文,赞扬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助人为乐的美德,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影响带动更多人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形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不断为全市发展汇聚正能量。

  凌云在慰问困难残疾人曹法贵、低保对象应俊、困难职工方庆国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子女上学及有关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战胜困难,在政府关心和社会帮助下,把日子过得更好,并叮嘱有关部门加强关心关爱,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

  在看望优秀退役军人韩玉怀时,凌云感谢他为国家和军队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凌云还先后慰问了老干部叶枝光、张正祥、杨立威、毕无非,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持续关心支持各项事业,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