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2022-03-30 08:0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研究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我市贯彻意见,审议《中共黄山市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实从快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决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年轻干部的期许要求,永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对事业的热诚,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搭建更多平台,落实更严要求,让年轻干部成长为党和人民的栋梁之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和供给保障能力,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守好群众“米袋子”。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乡村振兴贯穿农业农村工作全过程,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农村道路、供水、用电、养老、住房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共服务水平,打造乡村振兴新典范。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探索实施地方人大依法履职的新思路新举措,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奋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工作要聚焦标志性引领性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行动,细化任务,全力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