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邱伟举行视频会谈

2022-04-28 08:1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举行视频会谈。市领导刘力参加。

  凌云指出,黄山是国家“十四五”时期布局的重点旅游城市,是安徽通向国际旅游的桥头堡。当前,正大力实施“创意黄山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球推广计划,充分发挥“大黄山”龙头作用,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工作会商机制,在文旅融合、数字创意、古村落保护、历史街区建设、城市更新、新安医学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做好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文章,实现互利共赢。

  邱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对黄山的考察合作意向,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全方位参与、助推黄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