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后强调

2022-05-06 08:12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5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再次来到市12345统一呼叫中心,接听群众来电,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诉求。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建好用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热线真正热起来、跑起来,温暖千家万户。市领导杨龙参加。

  来到12345统一呼叫中心,凌云随机拿起一部热线电话,耐心倾听来电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能直接答复的当场给予答复,需进一步核实的,要求有关负责人做好对接、抓紧办理,第一时间给群众满意答复。

  一个小时,凌云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有政策咨询,有问题投诉,凌云耐心倾听,仔细回答。她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政府倾听百姓呼声、解决群众诉求的重要窗口,是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要树牢为民情怀,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推深做实常态化领导接听热线制度,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闭环管理,加强问题跟踪督办,及时向群众反馈办理情况,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做到举一反三,针对群众反映的各类诉求,做好梳理分析,推动由解决“一件事”向解决“一类事”转变,不断提升问题办结率和群众对热线平台的认知度、认可度。要强化科技支撑,进一步优化硬件设施、完善平台功能,积极运用智能语音、大数据分析等现代技术,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让便民热线从“管用”迈向“好用”,实现“一个号码找政府、一条热线解民忧”。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