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2022-05-07 08:1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党办姓党”,践行“五个坚持”,拉高标杆、攻坚克难,持续提升“三服务”水平,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市领导杨龙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体现了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凌云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凌云强调,市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是服务保障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参谋助手。要以绝对忠诚坚守初心,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于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要以过硬本领担当作为,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把读书作为常态、作为习惯,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躬下身、弯下腰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以优良作风为企为民,深入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能力作风提升年”为抓手,守护千万家、服务企业家,切实将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办实办好,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敬畏之心严守底线,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切实把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