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省发改委举行工作会谈时指出

2022-05-11 08:1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5月10日,市委书记凌云率队赴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省发改委进行工作会谈,就有关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接,争取更多帮助支持,助推黄山高质量发展。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志强,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等出席。市领导朱策、江卓琪参加。

  在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凌云实地参观了5G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联通5G网络建设和行业应用情况。凌云指出,黄山是国家“十四五”时期布局的重点旅游城市,是安徽通向国际旅游的桥头堡,正聚力发挥“大黄山”龙头作用,加快构建“月照三星、三星拱月”共进发展新格局。尤其近期重大系列外事活动在屯溪成功举办,为黄山未来承接国际会议增添了底气和信心。希望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把黄山作为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的重要战略基地,发挥技术专长和平台优势,在网络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软件园建设、国际会展中心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贾志强表示非常看好黄山未来的战略机遇和发展潜力,将与黄山保持密切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黄山城市建设,为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结束了和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的工作会谈后,凌云一行顾不得休息,马不停蹄走访省发改委,双方就支持黄山争创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城市、首批国家儿童友好城市、降低天然气价格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努力拓展黄山未来发展空间。凌云表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离不开省级层面的指导帮助,期待省发改委一如既往地关心黄山发展。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对黄山提出的事项逐一给予针对性回应,并提出操作性、指导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助力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