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七届市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召开

凌云主持并讲话 孙勇出席

2022-07-28 08:1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凌云主持召开七届市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改革推进力度,奋勇争先、比学赶超,让改革之花在黄山大地不断结出累累硕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面深化改革半年情况和歙县经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全市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情况汇报,审议了《黄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

  凌云就做好下步改革工作强调,要奋力攻坚克难,聚焦国企、开发区、农村、民生等领域改革,保持韧劲,强力推进,形成浓厚的改革氛围,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要推广典型经验,加大对改革创新经验提炼总结和宣传推广力度,培育形成更多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改革品牌,推动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让更多“盆景”变成“风景”。要抓落实见成效,强化领导责任,坚持协同发力,严格督查考核,充分调动广大干部推进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各项任务按序时要求往前推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