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

凌云主持并讲话 孙勇出席

2022-07-28 08:1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上半年审计重点工作汇报,讨论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孙勇,市领导罗建华、杨龙、朱策、张明,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监督检查的虽然是经济问题、经济责任,但反映的都是政治问题、政治责任。今年以来,全市审计工作重点更加聚焦、监督效能更加凸显、监督合力更加凝聚。下一步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计利剑作用,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审计监督,围绕“稳经济”“优环境”“惠民生”“防风险”等,开展全方位、全链条审计监督,切实推动规范用权。要抓好审计整改,敢于动真碰硬,强化贯通协同,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压实审计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大数据审计应用水平,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