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瞿弦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2-08-10 08:2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曹灿杯”全国朗诵大赛组委会指导专家、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参加。

  凌云对瞿弦和一行表示欢迎。她说,黄山是艺术富矿,是艺术家的摇篮,博大精深的徽州文化、温婉秀丽的青绿山水,赋予了艺术家创作的灵感。今日之黄山,是中国黄山,更是世界黄山、人类家园。希望通过朗诵这种艺术形式,将灿烂的徽文化根植于青少年心中,让孩子们走进黄山、了解徽州,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期待组委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艺术活动走进黄山,感受徽声徽色徽韵。

  瞿弦和感谢黄山市对“曹灿杯”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歌颂大美黄山。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