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看望《读书天》剧组和“曹灿杯”活动演职人员

2022-08-12 08:1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8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看望电影《读书天》剧组演职人员和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展演暨“徽声徽色,大美黄山”主题文艺演出的专家评委、获奖选手。市领导杨龙参加。

  讲述陶行知先生童年、少年在故乡生活和学习成长故事的电影《读书天》先后在歙县、休宁县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取景拍摄。凌云对电影成功杀青表示祝贺,对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期望打造精品力作,推动陶行知教育思想理念更好地传承下去。

  “曹灿杯”是专属于青少年儿童的语言艺术交流展示平台,在全国具有很大影响力。来到展示现场,凌云观看了相关朗诵表演节目,向国家一级演员瞿弦和、著名译制片导演张筠英等专家评委、朗诵表演艺术家及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今后常来黄山考察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荐更多艺术活动走进黄山,助力讲好黄山故事。《读书天》剧组及“曹灿杯”活动演职人员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创作更多以黄山为题材的优秀作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歌颂大美黄山,讲好大黄山故事,为持续打响黄山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