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2-08-16 09:31:03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生根,奋力谱写黄山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凌云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容,传达了上午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她指出,近日,黄山风景区环卫工作者李培生和迎客松守护者胡晓春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向总书记表达崇敬心情、汇报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回信,这是黄山风景区和两位同志的无上光荣,也是对全市人民的巨大鼓舞。希望黄山风景区真抓实干、两位同志一如既往,把黄山生态保护得更好,把黄山的环境保护得更好,全力擦亮黄山品牌,着力打造“名录遗产地典范,旅游目的地标杆”。

  凌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要求明确、饱含期待,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我们要深学细悟、迅速贯彻、全面落实。要提高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殷切期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淬炼“紧跟总书记”的政治忠诚、保持“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定力、展现“建功新时代”的政治担当,奋力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精心部署,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宣传、抓好贯彻落实,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确保重要回信精神在黄山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把握重点,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把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摆在突出位置,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尤其要大力弘扬“中国好人”等先进模范精神,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引导大众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一个好员工、在家庭做一个好成员,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成为人人的自觉追求。要统筹兼顾,把抓好学习贯彻与在手工作结合起来,稳定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抓好文明创建,抓牢疫情防控,保持文旅复苏良好势头,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抗旱保供、电力迎峰度夏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李培生、胡晓春分别发言;会议听取了黄山风景区下步贯彻落实工作汇报。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