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 孙勇路海燕等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9-28 09:10:19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9月27日上午,在认真聆听省委书记郑栅洁讲的廉政党课后,市委书记凌云迅即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讲了题为《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着力构建与自然生态相媲美的政治生态》的廉政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凌云在党课中从“形势怎么看?”“问题在哪里?”“下步怎么抓?”三个方面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政治上的绿水青山持续巩固发展,但也要清醒看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落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凌云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推动上级决策落地见效,把“两个维护”落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行动上,进一步跑起来、快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新形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驰而不息反四风,真心真情办实事,持之以恒优环境,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既要以身作则,又要严管所辖,不断涵养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抓实“不敢腐”这个前提,抓住“不能腐”这个关键,抓牢“不想腐”这个根本,进一步巩固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交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满意答卷,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待、不负新安大好山水。(胡利龙)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