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蓬勃热情

中安在线    2022-09-28 09:25:02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9月26日下午,“四季黄山 相约秋天”发布会暨《柯村风云》首映式结束后,市委书记凌云与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刘华建,革命烈士宁春生的外孙叶金街,《柯村风云》总制片人严从华等参会嘉宾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刘力参加。

  凌云对《柯村风云》首映表示祝贺。她说,《柯村风云》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历时八年,再现了那段红色革命史,看后很受教育。回望过去,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面向未来,要让老百姓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当前,黄山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大黄山”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定位,传承红色基因,激发蓬勃热情,将黄山的红色、绿色、金色“三色”文化与全域旅游相结合,通过全新表达、创新理念呈现黄山特色,让红色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扎根。希望参会嘉宾继续关注黄山、宣传黄山,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刘华建等参会嘉宾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挖掘运用黄山丰富的历史资源、红色资源和文化资源,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舒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