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路海燕在黄山分会场出席 黄山32个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总投资165.5亿元

中安在线    2022-09-29 08:57:13   来源: 黄山日报    刘晨   

  9月28日上午,2022年第四批全省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在黄山市视频分会场,市委书记凌云出席并汇报了黄山市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领导杨龙、朱策、任生、张伟、孙立志、伍春宏、张正竹、刘力、江卓琪、戴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庞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基富,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既定目标,明确节点、倒排时间,围绕实物量支撑确定项目投资进度,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做好年内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聚焦重点领域发力,盯紧抓实重点任务,把握国家政策机遇,深入发掘新的投资潜力。要做好项目全流程管理,简化前期工作流程,破解要素瓶颈制约,项目建设多要素会商机制要向前端、向市县延伸。要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和专项债,确保这些好项目如期开工,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切实做好明年投资和项目工作谋划,把谋投资与谋发展结合起来,跟进国家投资政策新动向,努力把明年的投资盘子做实做大做优。

  据悉,黄山市前三批开工动员项目107个,总投资375.5亿元。目前,已开工104个,开工率97.2%;已纳统项目80个,纳统率74.8%。徽州区汽车装备和精密电子制造项目、黄山东大门旅游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黄山市第四批开工动员项目32个,总投资165.5亿元,年内将完成投资12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8个,总投资118.8亿元。分行业看,制造业项目11个,总投资28.6亿元,亩均投资536.9万元;高技术项目6个,总投资8.6亿元,民生项目9个,总投资29.1亿元。

  黄山市开工代表性项目有农夫山泉黄山生产基地,总投资11.8亿元;黄山风景区云谷索道下半段建设项目,总投资7.6亿元;旗开坊—黄山研学度假营地,总投资3亿元;望丰区域EOD项目,总投资50亿元。(刘晨)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