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蒋曙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中安在线    2022-09-29 09:20:10   来源: 黄山日报    刘晨   

  9月27日,市委书记凌云与上海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张明参加。

  凌云对蒋曙杰一行表示欢迎,对上海城投给予黄山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随着高铁时代来临、交通能级提升,黄山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既是举足轻重的交通枢纽,也是经济发展的战略要地,正聚焦发挥“大黄山”龙头作用,全面对接大上海,深度参与长三角,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希望上海城投继续深耕黄山、重仓黄山,加大布局、加快节奏,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携手把高铁片区打造成黄山市的新门户、新名片、新地标。

  蒋曙杰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在黄山落地达效。(刘晨)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