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0-26 10:03:48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10月25日,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相关会议要求,部署安排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龙守菊参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凌云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

  凌云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黄山作为,锚定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定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深刻认识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上勇毅前行,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勇毅前行,结合世情、国情、省情、市情新变化,深入思考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聚力完成党的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勇毅前行,发挥黄山文化、区位、生态、旅游优势,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区域协调发展、绿色低碳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共同富裕上勇毅前行,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新典范,持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一以贯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发扬团结斗争精神上勇毅前行,增强志气、底气、骨气,敢于争一流、勇于当先进,奋力推动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凌云强调,要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深入学习上聚力用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学深悟透做实;在精心宣传上聚力用劲,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阐释,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覆盖各个社会群体、社会层面;在贯彻落实上聚力用劲,深入基层调研,谋划落实举措,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凌云指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谋划长远、又要抓好当前工作,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松劲,同步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守住社会安全稳定底线。尤其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把加强项目谋划落实作为重中之重,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努力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黄山答卷。(舒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