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以开放姿态改革思维创新办法推进山上山下联动发展

中安在线    2022-11-02 09:55:42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赴黄山风景区和汤口镇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定位,以开放姿态、改革思维、创新办法,推动黄山东部景区建设、温泉片区开发及汤口镇转型,推进山上山下联动发展。市领导叶建强、刘力参加。

  凌云首先调研了汤口镇芳村吴村滨河带“微改造、精提升”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改造提升力度,突出抓好店牌店招整治提升,扮靓微景观,培育新业态,带动乡村旅游发展,让芳村展现新的“芳华”。随后,凌云实地察看了温泉片区泉眼古迹、温泉大酒店等资产情况和逍遥亭区域现状,详细了解优质旅游资源整体提升、盘活利用及闲置资产系统提升、综合利用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凌云指出,“大黄山”建设为黄山风景区发展打开了一扇新窗口,要着力推动东部景区建设,加快东黄山国际小镇、东海景区索道、东大门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并以此为牵引,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资本共同推动黄山发展。要推进温泉片区开发利用,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改革思维,创新合作模式,加快盘活优质资产资源,推进系统提升、综合利用,大力发展康体养生、休闲度假新业态。要加快汤口镇转型发展,充分发挥背靠黄山优势,系统谋划、整体推动,大力推进“微改造、精提升”,深化环境风貌整治,完善旅游服务功能,着力打造更多精品民宿、度假社区等休闲度假产品,努力成为休闲度假目的地。(胡利龙)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