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以卓越的劳动创造续写荣光再创辉煌

中安在线    2022-11-09 09:20:38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11月8日上午,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后,黄山市接着举行了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颁奖仪式。市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领导杨龙、朱策、张明、任生、叶建强、孙立志、江卓琪,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徐玉宝出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宣读黄山市受表彰的名单。

  凌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省里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她说,奋进新征程,筑梦“大黄山”。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壮美图景正徐徐展开,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卓越的劳动创造续写荣光、再创辉煌。要弘扬劳模精神,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要弘扬劳动精神,做实干笃行的奋斗者,培育劳动文化,尊重劳动创造,厚植劳动基因,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凝聚起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要弘扬工匠精神,做创意创新的践行者,深入实施“徽匠振兴”计划,弘扬徽匠精神、打响徽匠品牌,培育更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高素质劳动者。

  凌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各级工会组织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织覆盖、工作覆盖、服务覆盖水平,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孙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黄山篇章。

  据悉,在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中,黄山市22人获颁劳动模范、9人获先进工作者、4集体获先进集体荣誉。(胡利龙)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