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调研重大项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1-10 09:16:52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11月6日至7日,市委书记凌云赴休宁县、歙县调研重大项目运营、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紧紧抓住项目这个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锚定目标,盯紧节点,加速推进,以项目建设实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市领导杨龙参加。

  凌云首先来到黄山市迎客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食品安全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开拓思路、扩大规模,加大宣传营销,擦亮金字招牌,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在诚瑞上品商业综合体项目、黄山富丰新城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机械正紧张有序施工作业,一派繁忙景象。凌云先后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抓紧抓实抓到位,加快施工进度,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成为丰乐河沿岸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提升主城区品质。

  作为歙县三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2.1亿元的歙县光电产业园项目正加速推进,凌云仔细查看项目施工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要求科学谋划园区规划,进一步加大产业园建设力度,多措并举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

  调研中,凌云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抓手,是调整优化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科学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强化质量监管,打造“智慧工地”,全面提升工地安全生产监管的精细化、数字化、智慧化水平,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舒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