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1-11 09:16:35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1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批示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听取关于今年以来档案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在学习领会上持续发力,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在宣传宣讲上持续发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坚持正确导向、讲究方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在推动落实上持续发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加强组织领导上持续发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切不可掉以轻心。要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做好重点人员管控、隔离场所管理等工作,让疫情防控既科学精准,又体现人文关怀。要健全指挥体系,加强基础能力建设,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书写了厚实的实干答卷。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强化党组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在本系统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凝聚和激发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尽职尽责、精准发力,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今年以来档案工作给予肯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政治标准,突出服务大局,突出依法治档,推动档案工作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着力抓好徽州文书申报世界记忆遗产、市档案馆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把徽州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胡利龙)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